0

客戶服務

退換貨商品規定

鋼刀保養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凡於網路消費之消費者可享有七天猶豫期間(猶豫權,或稱鑑賞期),在七天內,若消費者不願買所訂購之商品,消費者有權辦理相關退貨事宜,且消費者無須說明任何理由或負擔任何費用。

關於退換貨

感謝您購買金合利鋼刀商品,金合利為保護消費者權益,商品皆享有7天鑑賞期(含例假日),請買家留意,商品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如需退換貨 請詳閱以下退換貨注意事項後,盡速與我們客服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所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顧客皆需於收到商品後的七天內透過電子郵件(km326789@ms47.hinet.net)於客服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6點)與我們聯絡,逾期不受理,當我們收到您的退換貨需求時,會盡快處理後續事宜

注意事項

  1. 7天鑑賞期非試用期,請保持無使用痕跡,若商品有刮傷受損,請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 7天鑑賞期時間判定基準:如1/1號訂單成立,則請1/7(含)前申請退換貨,依此類推,如商品超過7天鑑賞期欲辦理退換貨者,恕不受理。
  3. 退回時請保持商品與包裝完整。
  4. 購買時所附發票請一併退回,遺失發票金合利鋼刀有拒絕退換貨權利。
  5. 若您收到瑕疵商品,請於3日內(含例假日)辦理退換貨,金合利將全額退費與負擔所有運費。
  6.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7. 當您提交退貨申請後,即代表同意我們的退貨原則,並接受我們代為處理發票作廢及相關的後續處理事宜。
  8. 為保障您權益,您可以在封箱前拍照記錄退/換商品寄出時的樣貌以利往後可能需要的查詢。
  9. 所有商品出貨前皆已詳細檢查,確認商品完整無瑕疵得以出貨,如消費者不滿意商品完整度,退換貨所產生之運費由商家及客戶共同負擔。

退款說明

信用卡刷退
若您訂購時為信用卡付款,退貨商品收回並經工作人員確認商品無誤後我們將以信用卡退款的方式退款給您,因每家信用卡與銀行的作業程序不同,請您洽詢發卡銀行確認實際入帳日。

ATM退匯
我們將於收到退回商品並確認商品無誤後的10個工作天內退還您的款項,款項匯入之帳戶須為您當時訂購的匯款帳戶。
◎退換貨時請提供或告知以下資料:訂單編號、退貨原因、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